图片说明

这5位球星一到季后赛就萎,哈登上榜,最后1位气走保罗?

  在NBA,往往季后赛才是超级巨星的舞台,很多球员都不把常规赛当回事,像奥尼尔詹姆斯屡屡常规赛“划水”,但到了季后赛所向披靡大杀四方,不过也有那么一些球员,在常规赛表现出色,而到了季后赛面对高强度的防守就掉链子,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到季后赛就萎的五位球星。

  5.哈登

  

  虽然落选了常规赛MVP,但本赛季哈登常规赛的表现那是没话说的,改打控卫的哈登场均交出了29+8+11的逆天数据,季后赛虽然有所下降可还是能理解,但淘汰战迷之萎靡让人不可思议,11中2,10分6失误6犯规,雷霆进总决赛G5的隐身,16年打勇士G5全场创纪录的13个失误........不得不说,哈登离超巨还差一口强硬的心气!

  4.安德森

  

  在去年夏天,火箭队以4年8000万的高价合同签下了安德森,当时很多人就将他看做是哈登理想的帮手以及火箭队的二当家,常规赛有着场均13.6分的表现也不算太差,而到了季后赛,场均只有9分,三分命中率跌倒28%,时不时整个N投0中,全场2分之类。

  3.洛瑞

  

  猛龙常规赛战绩不错很大程度上就是得益于洛瑞的强势发挥,本赛季洛瑞在常规赛有着场均22分7助的全明星级别的水准,而到了季后赛下降到只有16分不到,而纵观他整个季后赛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8.1%,小钢炮关键时刻确实是靠不住啊。

  2.德罗赞

  

  “垃圾兄弟”的另一位,这两兄弟每年他们的常规赛表现都让人们觉得,到了季后赛他们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萎靡了,他们一定会为自己正名了,结果每年都打你脸。德罗赞本赛季常规赛能拿下联盟第五高的27分,而到了季后赛在乔治、字母哥的防守下效率急剧下降,更是在东部半决赛被詹皇打服!

  1.格里芬

  

  按数据来说,格里芬常规赛季后赛的表现并没有太大差别,但在季后赛极不稳定的中远距离跳投是越来越多,防守端更是屡屡被爆,篮下成功率也在下降。连续两年季后赛的伤退更是让快船球迷心累,保罗出走火箭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格里芬的健康问题和季后赛靠不住的表现。(编辑:杨晓宇)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103799.shtml report 1840 在NBA,往往季后赛才是超级巨星的舞台,很多球员都不把常规赛当回事,像奥尼尔詹姆斯屡屡常规赛“划水”,但到了季后赛所向披靡大杀四方,不过也有那么一些球员,在常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