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不科学!国奥希望队胜西班牙

  7月26日晚,2017“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国奥运希望B队迎战格拉纳达队。奥运希望B队开场不到1分钟就破门,何龙海上演帽子戏法、田翔予、邹利进球,奥运希望B队5-4逆转获胜。

  在沈祥福教练的带领下,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将分为A队和B队征战本届赛事,随着2001年之后出生的大批球员集体参赛,这也将是第一次有如此大面积的2024奥运会适龄球员齐聚中国。

  最新一届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组建时间并不长,在2017年3月底才正式选拔,沈祥福出任2001年龄段全国选拔队的主教练。作为中国足坛"超白金一代"的功勋教练,现年60岁的沈祥福长期以来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实战经历。

  本届邀请赛,除了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还将有巴林国家队、西班牙格拉纳达俱乐部、澳大利亚西澳联俱乐部、捷克布拉格斯拉威亚俱乐部、日横滨水手俱乐部、上海申鑫俱乐部等几支U16球队参赛。与国内外同年龄段的高水平球队过招,这对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练兵机会。

  而今晚的取胜,无疑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好的开局。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104500.shtml report 1255 7月26日晚,2017“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国奥运希望B队迎战格拉纳达队。奥运希望B队开场不到1分钟就破门,何龙海上演帽子戏法、田翔予、邹利进球,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