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8亿镑!英超新球衣赞助费破记录,中国5大金主震惊全欧

  

  英超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富有的联赛,除了其本身的电视转播分成高之外,球队本身的各种赞助商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加上有了全球多渠道的转播,各队的球衣广告就自然成为了商家们眼中的肥肉。

  

  据英国《每日邮报》作出的统计,新赛季,英超的球衣赞助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2.8亿英镑,其中共有4家赞助商来自中国,而英国本土的企业仅有4家。

  

  这2.8亿镑的赞助收入也比排名第二的德甲多出1.6亿镑。过去7年,英超球衣赞助收入翻了3倍。上期我们提到新赛季巴克莱银行不再赞助英超各支球队可以独立出售他们的衣袖广告,曼城在这方面就先尝到了甜头,拿到1千万镑的赞助费。

  

  不过按照目前总的赞助费排名,曼联还是以4700万镑排在第一,第二位的是蓝军从日本横滨轮胎获得4000万镑。第三名则是另外的伦敦双雄阿森纳与热刺,其中热刺是咱们中国友邦保险公司出资3500万镑赞助的。

  

  除了热刺之外,其他几家赞助英超球队的中国企业还有FUN88(纽卡斯尔,600万),乐投(斯旺西,450万)和棕榈股份(西布朗,300万),另外水晶宫也得到了某APP的衣袖赞助。因此,切尔西球员最近的辱华风波,对他们将来在中国的市场肯定会受到重大的打击。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球衣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108359.shtml report 1307 英超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富有的联赛,除了其本身的电视转播分成高之外,球队本身的各种赞助商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加上有了全球多渠道的转播,各队的球衣广告就自然成为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