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卡经纪人:去向还未定,球员想要上场踢球

  因为巴卡没在蒙特拉下赛季的计划之中,所以媒体认为他很可能会在今夏完成转会。球员经纪人表示,他们现在还没做出任何决定。

  

  本周四,AC米兰将在欧联杯资格赛对阵罗马尼亚球队克拉约瓦大学,然而巴卡并未进入大名单。有媒体称这可能与球员即将转会有关。

  巴卡经纪人在接受Eurosport采访时谈到球员的未来:“塞维利亚?巴卡在那里留下了很好的回忆,那也是他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段。”

  “不过现在我们还没做出任何决定。这是关键时刻,巴卡想要上场踢球,他也想要在接下来的世界杯中成为球队的领导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108407.shtml report 413 因为巴卡没在蒙特拉下赛季的计划之中,所以媒体认为他很可能会在今夏完成转会。球员经纪人表示,他们现在还没做出任何决定。本周四,AC米兰将在欧联杯资格赛对阵罗马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