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早有预兆 老米赛前指出斯皮思误入冠军更衣柜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一直以来菲尔-米克尔森不仅是世界知名的球手,也是一张有名的乌鸦嘴,但是上周在英国锦标赛期间,他的这张嘴居然起来点作用。就在开赛前的练习轮上,米克尔森好心提醒乔丹-斯皮思走错了更衣室,误入到了英国公开赛冠军的专属更衣柜区域,最终斯皮思成功夺冠,今后可以名正言顺的出入冠军更衣柜区域了。

  2013年,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打出惊人的66杆之后,赢得了自己至今为止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头衔,这个葡萄酒樽给了他不少特权,其中之一就是可以一直参加英国公开赛直到60岁,还有一项就是能够在英国公开赛冠军区域拥有1个更衣柜。

  在今年英国公开赛开赛前,米克尔森正在为练习轮做准备时,在更衣室遇到了乔丹-斯皮思,说出了一段神预言。据外面报道,当时这位47岁的老将一如即外的非常有风度,对走错区域的斯皮思说:“这里是为曾经的冠军专设的更衣柜区域。”

  想必斯皮思非常想在冠军更衣柜区域拥有一个更衣柜,因为他在几天之后便在皇家伯克戴尔大展拳脚,这位德克萨斯球手是本次英国公开赛中为一个四轮全部打出6字头的球手,在周日下午,他也是英国公开赛史上第6位从始至终都处于领先位置的冠军球手。

  米克尔森之前把自己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胜利形容为“伟大的壮举”,然而他直到43岁才实现了这个壮举。明年,米克尔森将和24岁的斯皮思一起在英国公开赛承办俱乐部会所中同一个区域里使用更衣柜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109043.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7月26日,一直以来菲尔-米克尔森不仅是世界知名的球手,也是一张有名的乌鸦嘴,但是上周在英国锦标赛期间,他的这张嘴居然起来点作用。就在开赛前的练习轮上,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