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正式续约, 安东尼连拒两队, 火箭重迎搅局者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哈登跟火箭签下一份肥约)

  哈登在今日与火箭正式续约,6年2.28亿美金是这位前联盟第一分卫接下来的薪水,总经理莫雷近来的大胆激进自然是跟老板亚历山大出售球队挂钩,全美第四大球市,两个全明星压阵,根本不愁没人接盘。

  至于悬而未决一个多月的安东尼去哪儿,雷霆成了全新的搅局者,他们愿意为了威少打造全新的三巨头阵容,防守悍将亚当斯跟选秀权的组合引起了尼克斯管理层的兴趣。

  (威少跟安东尼的搭配如何)

  不得不说这个筹码相较火箭的安德森加首轮要好不少,尼克斯希望引进一个强硬内线分担波尔津吉斯的防守压力,毕竟他只是个22岁的年轻大前锋,内线抗压对其瘦弱的体格有不小的伤病隐患。

  因此尼克斯管理层一直在寻求跟安东尼对话的机会,但甜瓜并不打算同任何管理层的人交流,托人递话表示他清楚雷霆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但目前他只想去火箭。

  很多年没有一位老牌巨星对加盟火箭有如此强烈的心了,上一个还是力图抱奥拉朱旺大腿的巴克利,但结果大家都知道的。

  (这个组合相当有潜力可挖)

  安东尼甚至愿意为加盟火箭放弃800万美金的交易保证金,如此强烈的表态也难怪莫雷开启四方谈判只为筹码能让尼克斯满意。

  怎知饱受奢侈税折磨的开拓者关键时刻反水,利拉德跟迈克伦姆均在媒体表态如能引进安东尼,新赛季开拓者将会是西部顶尖球队。

  (开拓者的自信)

  考虑到他们仅比少骑士50万美金的薪资总额,管理层果断用4年7500万美金的克拉布换来4年2600万美金的尼克尔森以及一个1300万美金的交易特例,这让他们原本高达4000万美金的奢侈税直接锐减到百万美金的级别。

  开拓者计划买断尼克尔森的合同分6年支付进一步减轻薪资压力,几百万美金的奢侈税对老板保罗艾伦百亿的身家不算什么,开拓者管理层相信他们能够说服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

  (安东尼下家基本在骑士跟火箭之间产生)

  骑士忙于内乱,雷霆偏安一隅,开拓者自作多情,也难怪火箭会是安东尼最心仪的下家,更何况有哈登跟保罗两个串联与牵制,新赛季他要得分易如反掌。

  说到底火箭迄今没能拿下安东尼的最大原因,还是禅师菲尔杰克逊被开除得太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109380.shtml report 1959 (哈登跟火箭签下一份肥约)哈登在今日与火箭正式续约,6年2.28亿美金是这位前联盟第一分卫接下来的薪水,总经理莫雷近来的大胆激进自然是跟老板亚历山大出售球队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