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哈维:有信心再攻破恒大球门 天生为德比而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冲金靴,扎哈维自信可以做到

  在上轮主场6∶2大胜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扎哈维独中四元,一举把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到了18个,领先第二名的武磊和高拉特多达6球。看起来,今年的中超金靴已经是扎哈维的囊中之物。扎哈维自己也对最佳射手充满信心,“我一直很自信,但我对我的队友们更有信心,最近这几场比赛踢得越来越好,球队已经重回正轨,我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

  来到富力后,扎哈维已经经历了五次广州德比。在这五场比赛中,扎哈维进了6个球,堪称是不折不扣的“德比杀手”。用扎哈维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就是天生为德比而生的球员。”后天晚上的比赛将是扎哈维的第六场广州德比,扎哈维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再次踏上德比的赛场,他说:“我无比希望在德比战中再度进球,德比无论是对球队来说,还是对球迷来说都是特别的比赛,我有信心再度进球,但至于是不是真的能进球,等赛后再看看吧。”

  恒大队内的联赛最佳射手是打进12球的高拉特,貌似高拉特和扎哈维的差距很大,但谁也不好说高拉特会不会突然迎来大爆发。如无意外,扎哈维和高拉特必然会在后天晚上的比赛中正面交锋。

  对马上就要和高拉特开启的“直接对话”,扎哈维透露,他前两天在香港和高拉特碰了一次面,也谈到了两人之间的金靴之争,扎哈维认为高拉特前两年都踢得十分精彩,但扎哈维还是向高拉特表达了自己更有机会赢得金靴,他说:“高拉特是个很好的人,他来中国很多年了,奉献过很多精彩的表现,但我有信心赢下与他的对决,当然他也很想赢我!至于结果,大家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21041.shtml report 691 冲金靴,扎哈维自信可以做到在上轮主场6∶2大胜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扎哈维独中四元,一举把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到了18个,领先第二名的武磊和高拉特多达6球。看起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