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签罗斯蓄意已久? 欧文申请交易改变原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昨天骑士与罗斯正式完成签约,罗斯以一年210万美元底薪加盟骑士。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骑士早有意签下这位前MVP,而与欧文提出交易申请无关。

  罗斯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或许按照骑士的原计划他们试图招来罗斯,只是对既有战力的补强,但欧文如今提出交易申请,和詹姆斯关系出现决裂,彻底改变了骑士的原计划。

  据报道,骑士对欧文交易的要价很高,而且认为交易已经“不可避免”。在欧文决心摆脱詹姆斯的阴影,渴望证明自我后,骑士被迫接受这个事实,寻找欧文的替代品。

  罗斯在巅峰期的实力,所有的球迷都有目共睹。他的爆发力、冲击力,是速度与技巧的完美结合,让篮球变得赏心悦目。而如今这位风城之子虽然不比巅峰时期,但是他依然无限渴求着胜利。

  在经历了膝伤后,罗斯的表现出现了明显的滑坡。如果作为欧文的替代品,罗斯在进攻端或许仍不具欧文的杀伤力,但是对于一个心甘情愿降薪,以底薪加盟的前MVP级球员,骑士这笔交易已经稳赚不赔了。

  据报道,罗斯在底薪加盟骑士前,曾考虑过西部的球队,如马刺、快船,但是都没有谈妥,遭到了这几支球队的婉拒。伤病的隐患,让不少球队对罗斯望而却步。或许这更刺激了罗斯,他新赛季的薪水要比上赛季少了1920万美元,为了争冠,这次罗斯是真拼了。

  罗斯上赛季在尼克斯队表现出色,场均得到18分、4.4次助攻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7.1%,打出了受伤以来最佳的一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25039.shtml report 1217  北京时间7月27日,昨天骑士与罗斯正式完成签约,罗斯以一年210万美元底薪加盟骑士。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骑士早有意签下这位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