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样的板式网球比赛,我怎么能错过

  2017康纳斯板式网球高校体验营办得红红火火,参加大网赛的选手纷纷上场一试身手。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板式网球的独特之处,我们将在7月27日起,每天下午2点到4点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2号网球馆组织反弹球趣味比赛,前来参赛的选手谁能接住最多的反弹球,谁就是优胜者。

  另外,如果参赛人数多了,我们可能现场就安排板式网球的双打比赛(就是这么随性,图的就是大家玩得高兴)。

  我们为参赛选手、优胜选手准备了小礼品,欢迎大家前来参赛~

  大概的场景就是这样的:)

  

感谢江汉大学的网球美少女

  

感谢重庆大学的网球大帅哥

  如果你也感兴趣,想成为下一期的封面选手,赶紧来参加吧~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板式网球Padel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25290.shtml report 1143 2017康纳斯板式网球高校体验营办得红红火火,参加大网赛的选手纷纷上场一试身手。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板式网球的独特之处,我们将在7月27日起,每天下午2点到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