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首家运动时尚店亮相王府井 产品与体验并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近日,李宁首家运动时尚店——王府井丹耀大厦店重装升级。该店融入了李宁品牌对运动时尚概念的创意表达,成为集时尚潮流与运动体验于一体的全新“潮”购空间。

  全店覆盖了李宁核心品类的当季专业运动装备及运动时尚产品,包括李宁经典的韦德之道、最新跑鞋、综训全天候训练服以及时尚潮品等。

  在门店设计方面,李宁请来意大利著名设计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从店内颜色、材质、图案、灯光以及道具形态等多维度进行了全面包装。以产品为核心,通过空间动线布局与陈列手法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诠释李宁运动时尚概念。

  店铺外立面则采用全通透玻璃结构,使当季最IN运动新品一览无余;内部设计注重灯光色彩氛围的烘托,将当季主打款更清晰呈现;灰色的地面墙体,配合黑色吊顶造型设计,打造运动场地的感官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27580.shtml report 750  北京时间7月27日,近日,李宁首家运动时尚店——王府井丹耀大厦店重装升级。该店融入了李宁品牌对运动时尚概念的创意表达,成为集时尚潮流与运动体验于一体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