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CBA篮板王太阳合同非保障 1700万三年已超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太阳队球员阿兰-威廉姆斯3年1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两年为完全无保障。

  根据此前的报道,受限制自由球员阿兰-威廉姆斯与太阳队达成协议,以三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

  阿兰-威廉姆斯曾经征战过CBA赛场,加盟青岛双星男篮的那个赛季,他场均拿到20.8分,15.4个篮板,并力压伊朗名将哈达迪,荣膺篮板王。

  这位2015年的落选秀,凭借自己的不断的努力,终于让自己在NBA赛场立足,并争得了一份续约合同。他曾代表火箭打过15年夏季联赛,场均拿下20.5分,11.8篮板,命中率达到五成。凭借出色的表现,威廉姆斯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

  2016年3月9日,太阳队给了威廉姆斯一个机会,与他签订了一份十天短合同。在上赛季,阿兰-威廉姆斯曾以替补身份连续5场拿到两双。

  作为身高仅有2.01米的矮壮型内线,阿兰-威廉姆斯的篮板能力十分出色。上赛季他为太阳出战47场,场均上场15分钟,得到7.4分6.2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27876.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太阳队球员阿兰-威廉姆斯3年1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两年为完全无保障。根据此前的报道,受限制自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