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留住了欧文,还得到了罗斯,詹姆斯笑了,89+27超强F4可赢勇士

  重磅消息,今天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和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都纷纷表态,欧文将会留队,两人表示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还好得很,他们的矛盾被媒体过渡夸大了。的确,欧文和詹姆斯这一系列行为都是为了得到罗斯,现在好了,骑士如愿底薪招募到了罗斯,詹姆斯很高兴,留住了欧文,还顺带得到了罗斯,新四巨头可抗击勇士了。

  

  对于骑士来说,招募罗斯也是最迫切的需求,毕竟今年休赛季骑士只签了科沃尔,卡尔德隆,杰夫·格林三位老将,对于骑士的补强并无太大帮助,而罗斯就不同了,尽管还存在着伤病隐患,但是场均还能贡献18+4+4的出色数据,要是能合理利用,罗斯也会成为骑士的重要一员。

  

  因为骑士的宿敌勇士几乎全部保留了上赛季的冠军阵容,现在只差麦基还没到位而已,骑士若想复仇,必须有进一步的补强,罗斯是詹姆斯和欧文都想得到了悍将,他的攻击性比德隆好上N倍,新赛季罗斯的速度将会极大影响勇士的防线,而詹姆斯和欧文就可以得到机会。

  

  现在骑士新的组合已经出现,詹姆斯+欧文+乐福+罗斯+TT+JR,这一套阵容虽然不是很合同,但是威力却不比勇士差到哪里去,可以说欧文和詹姆斯的演技真逼真,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底薪招募罗斯,计划成功,骑士实力再次得到增强,詹姆斯和欧文都唱起歌来,下赛季还有希望争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38136.shtml report 1233 重磅消息,今天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和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都纷纷表态,欧文将会留队,两人表示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还好得很,他们的矛盾被媒体过渡夸大了。的确,欧文和詹姆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