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赞郭艾伦具NBA战力 训练师:他的气质像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雅虎体育刊载长文,对前段时间中国球员郭艾伦在美国的特训,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文章作者克里斯-曼尼克斯认为,郭艾伦或许会成为中国第一位能影响NBA的后卫球星。而郭艾伦的美国训练师罗伯-麦克纳翰则表示,在郭少身上,他看到了威斯布鲁克的影子。

  自从2012年开始,郭艾伦每年夏天都会赴美特训,今年,他花了六周时间和著名训练师罗伯-麦克纳翰合作。要知道,麦克纳翰的客户还包括了新科MVP威斯布鲁克、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以及凯文-乐福等多位NBA大牌。

  在美国期间,郭艾伦每周要训练5到6天,而无论麦克纳翰训练师给他布置什么任务,他都能超额完成。

  麦克纳翰认为,“他(郭艾伦)是一个对自己要求非常苛刻的人,这让我想起了威少……他非常努力,一旦投入到训练中,他会忘掉时间。”

  事实上,这些年,郭艾伦在美国的特训已收到了明显的成效。在CBA,他已经是公认最出色的后卫之一,而在NBA,也有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开始注意到他。

  就在本月初,前NBA巨星麦克格雷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郭艾伦的实力完全无需参加夏季联赛这种热身赛,郭少有实力在下赛季开始之前获得一份训练营合同,并直接上场证明自己的实力。

  麦克纳翰也认同这种观点,他表示,“郭艾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持球攻击手,当有球在手时,他无所不能,他有能力打NBA,他只是需要继续强化一些NBA的技能。”

  过去这些年,NBA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但是在NBA,中国球员却始终稀少。早先,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就曾明确表示,希望能有年轻的中国球员再来美国打球。

  今夏,周琦延续了中国内线在NBA发展的传统,他已经与火箭完成签约,下赛季将登陆联盟。不过,雅虎体育的文章却认为,郭艾伦的横空出世代表了一种新的趋势,继王治郅、姚明、易建联、周琦这些大个子之后,中国的后卫军团也要在NBA制造影响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44723.shtml report 1427  北京时间7月27日,雅虎体育刊载长文,对前段时间中国球员郭艾伦在美国的特训,进行了详细的报道。文章作者克里斯-曼尼克斯认为,郭艾伦或许会成为中国第一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