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法冠军弗鲁姆10月来中国上海!|野兽骑行快报

野兽骑行SpeedX 阅读(0) 评论()

  骑行新闻

  1.兰达:牺牲自己没回报

  天空副将兰达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机会在环法上为了领奖台去奋斗,让伤害了我;18赛段弗鲁姆让我慢一点,失去了很多时间,落后了巴代乌兰,这让我很生气。我一直为队友做出最好的贡献,却没有回报。

  2.弗鲁姆10月将来中国

  10月29日在上海浦东举办的环法中国赛巅峰赛职业绕圈赛,今年的环法冠军弗鲁姆将亲临现场参加比赛等活动!

  3.尼巴利时隔一月参赛

  尼巴利在6月25日获得意大利全国冠军后,将首次回归比赛,参加于7月29日举行的环波兰,为了环西热身。

  4.Bianchi与法拉利宣布合作

  两个意大利品牌宣布了一个项目合作,联合起来将制造新的高端产品。

优雅的生活,狂野的活

LIKE A BEAST

野兽骑行

sports.sohu.com true 野兽骑行SpeedX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48357.shtml report 1516 骑行新闻1.兰达:牺牲自己没回报天空副将兰达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机会在环法上为了领奖台去奋斗,让伤害了我;18赛段弗鲁姆让我慢一点,失去了很多时间,落后了巴代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