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拳坛两大传奇巨星,8月7日与你相约太湖之畔

  

  说起泰森和霍利菲尔德,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的拳王,曾经的他们,在拳台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先后成为了世界重量级拳坛的霸主,而他们之间,也曾两度交手,1997年,在他们的二番战中,泰森因不满霍利菲尔德用头撞破自己的眼睛,一怒之下,咬了对手的耳朵,二人从此结仇,互不往。然而多年以后,历经沧桑的两位拳王,对那段往事终于释怀,他们彼此展开怀抱,成为了至交好友。而就在世纪之咬的20周年,两位年过五旬的拳王将首次携手来华,一起到金诚集团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现场观战,8月7日,请将你的目光锁定在无锡金诚太悦度假村,两位拳坛传奇,与你不见不散。

  

金诚集团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由金诚集团主办,WBC世界拳击理事会认证,杭州纽堡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东野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将先后在江苏无锡、江苏吕四、浙江象山、江苏苏州、浙江杭州等地举办。8月7日无锡首站的比赛,分别由两场泰拳比赛、三场WBC拳击排名赛,一场自由搏击比赛、两场WBC拳击头衔争夺战组成,观众们可以同时欣赏到这三种搏击项目的各自精彩之处。前面两场泰拳比赛,分别由中国拳手徐海潮、黄顶对决两位来自波斯尼亚的拳手,接下来的三场拳击比赛,三位中国拳手张风、李响、金扬城将分别迎战各自的对手。自由搏击比赛中,中国拳手赵存将迎战来自墨西哥的对手。最后面的两场拳击比赛作为当晚的主赛,分别由来自大连鹰图腾的刘永才对决印尼拳手瑞奇-马努佛,他们将争夺WBC中国区超羽量级拳王金腰带;另一位同样来自鹰图腾俱乐部的拳手苏程,将与来自格鲁吉亚的拳手弗尼亚什维利争夺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

除了两位重量级嘉宾,本场比赛还邀请到了CCTV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周英杰,以及央视拳王争霸赛顾问杜文杰现场解说,现场的观众,将有机会与各位明星嘉宾近距离互动,尽情享受这一场拳坛盛宴。

作为此次比赛主办方的金诚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城市发展集团。以金诚特色小镇为核心产品,致力于打造“人、产业、城市”三位一体、高度融合发展的全生态城市系统,助推全球“新型城镇化”。集团双总部位于中国杭州、苏州,目前在8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座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集团下属新城镇投资集团、财富管理集团、学校教育、医疗健康、酒店集团、宝明房地产集团、农业、餐饮、智能家电、文化旅游等业务板块,拥有6家经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1家基金销售公司,5家公众公司,在全球拥有上万名员工。截至目前,全国签约、在建、运营特色小镇项目达57个,政府项目签约量超5000亿人民币。

金诚集团在体育产业领域的布局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秉持“绿色、体育、竞技”理念,响应国家政策,满足人们对体育产业的需求进行布局。目前,金诚体育板块已形成了以企业健康管理咨询、体育赛事活动策划、文化艺术交流、体育演出及经纪为主导的体育健康产业格局。其中,金诚集团旗下的纽堡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已在新三板上市。

此外,金诚的体育产业布局还延伸到金诚特色小镇中,例如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浙江湖州文商综合体项目(亚运小镇),就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预备场馆。位于宁波象山大目湾的绿色竞技小镇,也将为人们带来更多关于体育的美好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代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53879.shtml report 2111 说起泰森和霍利菲尔德,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的拳王,曾经的他们,在拳台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先后成为了世界重量级拳坛的霸主,而他们之间,也曾两度交手,1997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