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晒巴克利梦一队首战数据 助球队68分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媒体SportsCenter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查尔斯-巴克利代表美国梦之队参加首场比赛的数据图。

  这场比赛是在25年前的今天,也是梦之队的第一场比赛,最终他们以116-48战胜了安哥拉队。巴克利表现出色,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并得到了6个篮板5个助攻3个抢抢断。

  “我们一直在试图反抗,直到他们打出了一波46-1的攻击波。”时任安哥拉主教练维多利诺-库利亚在赛后采访时说道。

  首支梦之队拥有着超豪华的阵容,队中有6位球员获得过MVP,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斯托克顿、大鸟伯德、巴克利、尤因、大卫-罗宾逊、卡尔-马龙这些名字熠熠生辉。那一年,他们以场均横扫对手44分的绝对实力,夺得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巴克利以场均18分成为梦一队的得分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72260.shtml report 915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媒体SportsCenter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查尔斯-巴克利代表美国梦之队参加首场比赛的数据图。这场比赛是在25年前的今天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