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帆发布战苏宁海报:五魁首,二红喜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9号19:35,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天,当代力帆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五魁首、二红喜!

  

  重庆当代力帆海报

  重庆当代力帆官微写道:将进酒,杯莫停!酒中自有情义,酒中自成天地。这酒桌上,除了大快朵颐开怀畅饮,划拳互动少不了!既是助兴,也是博弈。这不,眼前两位就划起来了!他们是谁啊?喊的是啥呢?这你来我往又是嘛意思呢?列位看官,此番拳法,怎么破?

  海报以双方俱乐部两位主教练的卡通形象为背景,两人正在划拳。“五魁首、二红喜”表明两队争取的五连胜和两连胜。海报非常接地气,体现了双方俱乐部,特别是球迷层面非常友好的情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77572.shtml report 447 北京时间7月29号19:35,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天,当代力帆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五魁首、二红喜!重庆当代力帆海报重庆当代力帆官微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