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老板有意出售球队股权 蹭火箭热度吸引买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最近有意向把球队控制权转手出去。此前他曾想要出售球队49%的股权,但并未成功。

  2015年底,这位俄罗斯土豪耗资17亿美元,收购了前篮网老板布鲁斯-拉特纳在球队和巴克莱中心球馆所有的股权,成为篮网唯一的掌权者。近年来,屡次传出普罗霍洛夫希望出售篮网的传言。而《福布斯》近期为篮网估价18亿美元。

  普罗霍罗夫曾是俄罗斯的首富,身高2.06米的他是铁杆的篮球迷。在2012-13赛季,他将球队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区,这样让篮网的市场价值攀升。

  但是无奈自他接手后,篮网的战绩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此前,普罗霍洛夫曾夸下海口,称“篮网不夺冠,我不结婚。”看看篮网近几年的战绩,常年排名联盟倒数,胜场数始终再20场左右徘徊。

  有消息称,篮网此次再出售,是因为之前的出售计划在市场反应并不强烈,他们想趁这次火箭出售的机会来推动此事,因为他们相信有意火箭的那些人也可能对篮网产生兴趣。

  根据之前的报道,NBA方面已经允许网队将球队的拥有权和场馆巴克莱中心的拥有权分开。这会对球队的出售有一定帮助,这一举动也可能会让篮网实现搬迁后的首次盈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83527.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最近有意向把球队控制权转手出去。此前他曾想要出售球队49%的股权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