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土耳其主帅和女婿餐馆斗殴后离职 2人干翻5个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土耳其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主教练特里姆离任,这是他第三次从国家队主教练位置离任。

  

  特里姆结束了为期四年的土耳其国家队执教生涯

  据《每日邮报》报道,此前他刚刚特里姆刚刚在西海岸的度假小镇进行了两周的休假,而媒体猜测他的离任与他深陷餐厅斗殴丑闻有关。

  

  监控录像截图中黄圈中的男子即为特里姆

  63岁的特里姆曾先后执教佛罗伦萨、AC米兰和加拉塔萨雷,餐厅的监控录像拍下了他与餐厅老板斗殴的画面。

  媒体称特里姆与他的女婿共在这次斗殴事件中打伤5人。

  “一些场外的因素已经影响到了我们(土耳其足协)与主帅特里姆先生之间的合作关系。”土耳其足协在周三的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我们双方已达成一致,停止合作是对彼此都好的结果。”土耳其足协在发布会上继续说道。

  

  由监控录像画面可以清晰的看到特里姆愤怒地走出餐厅的样子,但画面中仅能看到一些顾客跑了出来,斗殴的场面被一些遮阳伞和树挡住了。

  2013年,特里姆第三度执教土耳其国家队,率队打入去年的欧洲杯,但在欧洲杯上小组即遭淘汰。土耳其目前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位列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00206.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土耳其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主教练特里姆离任,这是他第三次从国家队主教练位置离任。特里姆结束了为期四年的土耳其国家队执教生涯据《每日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