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索斯盖特:鲁尼回埃弗顿,有助于他重返国家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英格兰代表队主帅索斯盖特表示,鲁尼重回埃弗顿,增加了他重返国家队的几率。

  

  鲁尼和索斯盖特

  “对鲁尼来说是好事,他能获得常规的出场机会,就这么简单。”索斯盖特对《伦敦晚旗报》说。

  “英超联赛只有70个英格兰球员,所以我们当然不会把任何人排除在外。”

  埃弗顿主帅科曼也表达了对鲁尼的支持,他称:“首先,如果你踢得很好,为俱乐部贡献了出色的发挥,那么回到国家队是很有可能的。”

  “但是这一切都始于俱乐部,(取决于)他在俱乐部的表现,然后回到国家队就顺理成章了。他有很强的实力,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自信。”

  “而且,我很喜欢他在训练中的斗志,他给年轻球员们展示了经验,并且言传身教关于足球和站位等等。他是英格兰足球的重要球员,所有球员都知道韦恩-鲁尼。”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12172.shtml report 528 英格兰代表队主帅索斯盖特表示,鲁尼重回埃弗顿,增加了他重返国家队的几率。鲁尼和索斯盖特“对鲁尼来说是好事,他能获得常规的出场机会,就这么简单。”索斯盖特对《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