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温经典!中网十四年影展图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从2004到2017,这十四年的时光里中网在成长、在进步,也让网球观赛文化在北京落地生根。而就在2017中网开赛倒计时60天之际,“文化北京”大型图片展之“感谢有你”中网十四年影展图片征集活动也在新闻大厦艺术馆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北京娱乐信报社、北京商报社、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以及视觉中国主办,由北京娱乐信报体育品牌运营中心协办。主办单位领导及赛事赞助商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200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创办,第一次将网球文化带入了北京。而经过十四年的发展与变革,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成长为亚洲赛季最受瞩目的男女网球合赛赛事,并成为亚太地区最具领导力的网球赛事之一。

  在过去的2015赛季和2016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全球女子赛事转播收视冠军,并且近几年在国际网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正在不断提升,可以说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成为北京市一张烫金的体育名片。

  从无到有,从初创到成熟,十四年的成长,中网有太多故事可以诉说。目前在新闻大厦所展出的58幅精选作品里重温着小威、纳达尔、李娜、莎拉波娃等诸多网球巨星在中网被定格的瞬间。而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中网将和视觉中国共同发起“中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广大媒体、球迷以及一直在关注和支持着中网的朋友们发起征集,期待着有更多承载着中网美好回忆的优秀作品能够被发现。这批优秀作品也将作为主展作品在金秋十月来到国家网球中心,和届时举办的中网一起与大家见面。

  活动的最后,中网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段钢先生、北京信报社总编彭宇先生和视觉中国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柴继军先生一同来到台上,在嘉宾的见证下宣布中网十四年影展主展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日前,现任世界第一穆雷以及本赛季重返巅峰的纳达尔已经宣布将踏上来京之路,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也即将在8月7日面向全球盛大开票。随着越来越多定格在光影里,铭刻在记忆中的中网瞬间被唤醒,十四年的积累与沉淀也势必将迎来一届更加成功的中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20306.shtml report 894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从2004到2017,这十四年的时光里中网在成长、在进步,也让网球观赛文化在北京落地生根。而就在2017中网开赛倒计时60天之际,“文化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