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怼莱比锡主帅!鲁梅尼格:我们是为德甲做贡献

  据sport 1报道,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新加坡回应了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有关海外行言论。

  

  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此前曾表态称,自己的球队为不用出远门参与海外活动而感到高兴。报道认为这是哈森许特尔对拜仁海外行劳顿的一种嘲讽。

  鲁梅尼格今日回应表示:“我觉得这种说法有点嫉妒的成分,那不利于德甲球队的团结。来亚洲的俱乐部和去美国的俱乐部都为德甲转播的推广都做了贡献,而对于那些选择去瑞士或者奥地利的俱乐部,我很怀疑他们是否能用那种方式为德甲的繁荣做出巨大贡献。”

  

  外媒截图

  谈到球队今夏的亚洲行时,鲁梅尼格说到:“我们实现了所有目标,这是一次伟大的旅行,完全的成功,一切都很棒。”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22728.shtml report 570 据sport1报道,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新加坡回应了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有关海外行言论。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此前曾表态称,自己的球队为不用出远门参与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