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北马报名近10万人 中签结果8月中旬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截至7月27日15时,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报名结束,共有98687人完成报名,再次创造了国内全马报名人数的新纪录。组委会在此衷心感谢广大跑友对于北马的支持与厚爱!

  在已完成报名的98687名选手里,A类选手64803人,相比去年增长约43%;B类选手33884人,相比去年增长约59%;总报名人数比去年增长约48%。从报名数据分析,自北马进入“全马时代”后,选手整体水平取得了较大程度的提升。

  * A类选手:2015年1月1日(含)至2017年7月20日(含)期间参加过全程马拉松项目,并在6小时内完赛的选手;

  * B类选手:2016年1月1日(含)至2017年7月20日(含) 期间参加过半程马拉松项目,并在3小时内完赛的选手。

  组委会将对所有选手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并依据最终审核通过人数,确定A、B类选手中签比率。中签结果将于8月中旬公布。

  大众选手抽签结果公示后,组委会还将针对未中签选手开通公益报名通道,共设500个公益名额。公益报名采取“抢报”形式,报名者支付2000元公益报名费,则可获得一个公益参赛名额,先到先得,额满为止。组委会将把筹得的100万元公益金,全部捐赠给参加北马“益呼百应”行动的5家公益机构,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27801.shtml report 945 截至7月27日15时,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报名结束,共有98687人完成报名,再次创造了国内全马报名人数的新纪录。组委会在此衷心感谢广大跑友对于北马的支持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