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城又有大动作?波波维奇内线补强锁定单场21+21篮板悍将,剑指勇士命门!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雄鹿记者Gery Woelfe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正在积极地尝试交易球队内线格雷格-门罗和约翰-亨森。

  

  门罗在2015年夏天与雄鹿签下了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他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660万美元,并且带有球员选项。根据此前报道,门罗已经执行了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但是雄鹿自从上赛季开始就一直将门罗摆上货架,希望有球队能够接盘,无奈找不到下家。虽然门罗此前表示愿意一直在雄鹿打球,但是雄鹿显然是想要将他清扫出门的。

  

  内线告急的马刺队向门罗抛出了橄榄枝。门罗作为一名典型的黑人球员内线,身体素质过硬,是标准的“黑直长”内线的代表。在活塞时期,更是砍下过21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活塞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更是砍下过21分21篮板的神级数据,着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篮板悍将。

  

  在16-17赛季常规赛中,门罗代表雄鹿场均上场22.5分钟,能够得到11.7分6.6篮板2.3助攻1.14抢断。在经历了一次大伤之后,门罗的竞技水平有些许下降。在被交易到雄鹿之后,更是爆出和球队不合的传闻,这也是他为什么会被球队摆上货架原因之一。

  

  虽然门罗的内线技巧很粗糙,但是他的体重,身高以及年龄正是急需内线补强马刺所需要的。在今夏大卫-李和戴德蒙相继离队之后,马刺的内线仅仅只剩大加索尔和阿德以及菜鸟贝尔坦斯,用孱弱来形容也不为过。虽然签下了公牛旧将洛韦尔涅,但这种内线深度要击败他们下赛季最大的对手勇士根本不可能。

  

  如果马刺能够接盘门罗,在马刺的体系内他的篮板能力会得到很大的发挥,而且勇士小球的命门正是篮板球。门罗的篮板球能力和阿德在内线的进攻形成互补,防守的脏活累活都可以让门罗接手,阿德在进攻方面也能顺畅很多。虽然门罗的性格也是他行情很差的原因之一,但是有波波的调教,这也不算是什么大事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41795.shtml report 1812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雄鹿记者GeryWoelfe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正在积极地尝试交易球队内线格雷格-门罗和约翰-亨森。门罗在2015年夏天与雄鹿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