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同赛亚人变身!龙珠版本 Nike Kobe AD

烽火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年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首轮第五顺位选中的德阿隆·福克斯,在近日晒出一款全新的 Nike Kobe AD Dragonball PE!这双鞋是 Nike 公司专门为德阿隆·福克斯制作的 PE,灵感来源于他非常喜欢的动画片 《龙珠 Z》。鞋身采用黄白进行搭配,如同赛亚人变身之后的样子,后跟的电镀镜面设计极为亮眼!鞋底则依然采用淡蓝色水晶底进行渲染!

  

  

  

  转自FLIGHTCLUB

sports.sohu.com true 烽火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45851.shtml report 796 今年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首轮第五顺位选中的德阿隆·福克斯,在近日晒出一款全新的NikeKobeADDragonballPE!这双鞋是Nike公司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