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有个超级替补奇兵 里皮一直都在“盯”着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18轮,如果评选出球迷心目中的最佳替补球员,相信不止恒大球迷会想到于汉超,全国球迷都会立刻想到他,因为他在中超经常替补登场的球员当中表现实在太突出了。

  国脚级球员于汉超,这位30岁的边路杀手本赛季大多数时间都是作为恒大的替补球员登场,这也是主教练斯科拉里对于他的战术安排,下半场替换上场往往能收到奇效,成为球队的一名奇兵。18场比赛中他11次替补登场,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入6球,贡献3次助攻,也就是独造9球,这份成绩单实在惊艳。

  18场比赛6个进球,平均3场一个进球,看着也许并不难,但他在中超本土射手榜上高居第二位,这还是在于汉超经常作为替补球员出场的情况下。在队内,他的进球数和阿兰,保利尼奥一致,同为6球,位居恒大队内射手榜第二位,另外他还有3个助攻,在有限的时间内如此高效率地创造了9球,他可谓是中超赛场上不折不扣的超级替补。

  于汉超是斯科拉里的替补奇兵,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是球队“万金油”般的重要角色。利用他下半场登场充沛的体能,速度优势冲击对手阵地,往往能给球迷带来惊喜。斯科拉里派他登场替下过阿兰,廖力生,黄博文等球员,在斯科拉里战术体系中,他虽不是首发球员,但他的作用可一点不亚于首发主力球员。

  于汉超和很多本土球员不太一样,他喜欢塑造属于他自己的风格,他似乎有一颗“大心脏”,经常上演绝杀好戏,他的快速突破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前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曾评价:我确实很了解这些球员的特点,但于汉超,一般的后卫根本防不住。于汉超很清楚自己的角色,他对于自己职业目标从不气馁,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忠于自己内心。他在上一场面对上港的天王山之战中打入一粒进球,能在世界足球先生C罗面前表现一下自己,机会也是难得。他的出色表现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看在眼里,相信他也会在在国家队扮演一个重量级的“奇兵”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60911.shtml report 1179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18轮,如果评选出球迷心目中的最佳替补球员,相信不止恒大球迷会想到于汉超,全国球迷都会立刻想到他,因为他在中超经常替补登场的球员当中表现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