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王统一战印度国宝极度狂妄,直言:祖力只是孩子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2017年8月5日,一场亚洲超中量级拳坛的强强对决将在印度孟买震撼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我国维吾尔族新秀祖力皮卡尔·买买提艾力与印度“国宝拳王”维詹德·辛格。本场比赛既是WBO东方和WBO亚太两大区域性拳王头衔统一战,同时也是两位保持不败的重炮手之间的硬碰硬较量,因此在亚洲拳击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热议。31岁的辛格成名已久,过往战绩出众,因而在面对比自己小8岁的祖力时,他表现出了对拿下这场比赛的极度自信,言语中甚至透露着狂妄嚣张,并未将同样保持不败战绩和高KO率的祖力放在眼里。

  辛格因业余战绩辉煌而被誉为印度的国宝级拳王,他也是该国公认的拳击乃至体育界的旗帜性人物,堪称印度民间家喻户晓的偶像级体育明星。大赛临近,辛格与往常一样接受了国内大量媒体采访,当谈及他本次的对手祖力皮卡尔时,辛格竟以类似长辈的口吻说道:“他(祖力皮卡尔)只是个年轻的孩子,我对战胜他充满了自信,现在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除此之外,辛格在备战中的表现也处处透露着对祖力的轻视,他对媒体透露,自己并未观看祖力的比赛录像,只是从教练那里得知了一些对手的技术特点。“他只是个拳坛新人,比赛中我会向中国拳迷展现出我的强大实力。”辛格说道。

  辛格狂妄的资本来自于他出色的拳坛履历,他曾参加过2004、2008和2012三届奥运会,其中尤以08年北京奥运会表现最为出色,那届比赛辛格首轮就将后来成为WBC世界冠军的巴杜·杰克横扫出局,仅在半决赛中以微弱劣势负于古巴名将科雷亚,最终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此外,辛格还在世锦赛、英联邦运动会、亚运会等大赛中收获了金银铜多枚奖牌,为印度这个非体育大国争得了无上荣誉。辛格在2015年进军职业赛场,并与英国著名拳击推广人弗兰克·沃伦签约,至今取得了8战全胜7KO的耀眼战绩,把持着WBO亚太超中量级冠军头衔。

  23岁的祖力皮卡尔拥有WBO东方超中量级金腰带,目前职业战绩8胜0负1平6KO,同样是一位重拳摧毁力极强的拳坛重炮手。基于自己一贯的擂台自信,祖力赛前放话要以对手最擅长的KO方式拿下比赛,将两条金腰带全部带回祖国。辛格对此却显得不屑一顾,他对媒体说道:“他的说法很可笑,我想他是害怕我了,所以想用这种手段威慑我,也给他增加信心。对我来说这无所谓,我会在擂台上用拳头说话,让他服气。”

  2016年7月,辛格在印度新德里以10回合一致性比分判定击败英国选手凯里·霍普,夺取了WBO亚太超中量级金腰带,并在5个月后3回合TKO了坦桑尼亚挑战者弗朗西斯·切卡,从而成功卫冕。与祖力皮卡尔之战将是辛格2017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印度“国宝拳王”届时表现如何,敬请关注8月5日腾讯体育和zhibo.tv带来的赛事全程直播,共同见证亚洲超中量级双冠王的诞生!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75110.shtml report 2508 2017年8月5日,一场亚洲超中量级拳坛的强强对决将在印度孟买震撼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我国维吾尔族新秀祖力皮卡尔·买买提艾力与印度“国宝拳王”维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