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青3-0战胜喷气机 主帅不知道贾秀全将接手

  

  7月27日,2017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排名赛,中国国青3-0战胜澳大利亚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赛后,助理教练黄传宏总结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国青开场仅两分钟就收获进球,半场球队就2-0领先对手。易边再战,蔡明民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0。下一场比赛,国青将对阵山东鲁能。

  赛后,国青助理教练黄传宏表示,“本场比赛队员们表现不错,完成了之前制定的计划。比赛先做好防守,这是一场争夺5-8名的比赛,跟前几场比赛相比没有大多要求。这场比赛整体上还是有进步,比如防守,后卫和前卫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给对手提供的机会也很少,起码不会轻易的丢球,这一点还是进步非常大。”

  谈及下一场与鲁能的比赛,黄传宏表示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还是为了锻炼队伍,尽量争取更好的名次。”

  此前有媒体曝出,贾秀全将在潍坊杯后接手中国国青,对此,黄传宏回应道,“这个我们还不知道,所以这个我没办法回答。”

  (许晓楠 发自山东潍坊)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76314.shtml report 825 7月27日,2017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排名赛,中国国青3-0战胜澳大利亚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赛后,助理教练黄传宏总结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国青开场仅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