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城区“暑期亲子公益网球”培训一班顺利结业

网球汇 网球 培训 阅读(0) 评论()

  

  “暑期亲子公益网球”培训一班结业

  2017/07/27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指尖不经意间溜走,转眼间东城区“暑期亲子公益网球”培训班七月一班顺利结业。从一开始对网球的好奇、到了解、再到喜爱,不过是经过了短短的4次培训。

  我还记得第一次培训看到的画面,家长早早的带着孩子来到场地,对哪里都是新奇,一会看看这儿,一会看看那儿的。

  第二次培训的时候,家长和孩子们明显适应了不少,来到场地也都不再感到好奇,因为他们通过第一次培训已经了解了那些新奇的东西是什么。

  第三次培训的时候,明显看到家长和孩子在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签到,上课早已经轻车熟路了。每个人领到拍子就到场地里默默的练习上次学到的新内容。

  第四次培训的时候,家长和孩子已经不再是吴下阿蒙,当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每个人在技术上都有了巨大的飞跃,进行简单的对打、进行“七分制比赛”“四局制比赛”这些对于现在的他们早已经不是难事。

  教练员依然认真教学

  

  

  

  

  

  最后一次培训,学员们格外的认真

  

  

  

  

  

  

  

  

  

  学员感言

  

  韦星宇妈妈:

  我们是通过学校这个渠道知道这个活动然后报名参与的。我的初衷呢,就是想让孩子锻炼锻炼身体减减肥, 了解一下网球的基本技巧。但是通过上课,我们被老师上课的这种生动幽默的上课方式吸引了,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气氛当中,老师非常认真负责包括亲自示范动作,帮助孩子纠正动作,都非常的细心,让我们觉得这次活动特别的有意义。不仅学到网球的技能还锻炼了体质。如果孩子喜欢呢,作为家长我们是很支持他的。所以我也希望咱们能够多多组织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给我们提供体验和学习的机会。

  教练员感想

  

  对亲爱的学员说:

  “经过一个月,四次实践课程,两次微信课程。我看到了你们的提高,最重要的是我看到孩子们很快乐,家长也参与其中同样也感受到了网球的乐趣。”

对孩子们的寄语:

愿你是一棵树:

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

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

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

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愿你像松柏一样坚定,像杨柳一样柔韧,像花朵一样妩媚。

  精彩照片分享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79372.shtml report 4864 “暑期亲子公益网球”培训一班结业2017/07/27美好的时光总是在指尖不经意间溜走,转眼间,东城区“暑期亲子公益网球”培训班七月一班顺利结业。从一开始对网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