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青年军力克云南迎全运会出线生死战,郭田雨赛后提到一个字!

  

  今天下午,天津全运会U18年龄段决赛阶段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山东全运队对阵云南全运队。最终,山东全运队5-3击败云南,取得决赛赛事中的首胜。而小组赛首轮,山东队0-3不敌新疆。赛后,队内绝对核心鲁能小将郭田雨表示,“我们还是慢慢拼,一场一场去‘咬‘下来,真的是‘咬’,决赛阶段的比赛不好踢,相信自己!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一定全力以赴。”

  

  此役面对云南队的关键比赛,鲁能99新星郭田雨上演帽子戏法,队长赵剑非梅开二度。下轮比赛,山东全运队将对阵新疆与四川队的比赛负者,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本次全运会足球赛采用特殊赛程,首轮比赛后,首轮胜者交锋,负者交锋。次轮比赛,山东队对阵云南队,四川队对阵新疆队。因此对阵云南队的比赛是输不起的比赛,如果输球那就提前出局。

  

  按照赛程安排,山东全运队将在29日对阵新疆与四川的负者,争夺一个宝贵的出线名额,这场比赛是在27日晚的19:30举行。

  

  闪电体育 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79429.shtml report 949 今天下午,天津全运会U18年龄段决赛阶段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山东全运队对阵云南全运队。最终,山东全运队5-3击败云南,取得决赛赛事中的首胜。而小组赛首轮,山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