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东鲁能发布战上港海报:橙风破浪!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7日,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9轮,对阵上海上港的赛前海报:橙风破浪!

  

  7月30日晚,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联赛18轮战罢,鲁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取得9胜4平4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上港则12胜4平2负以一分之差位居第2位。

  中超历史上两队曾有9次交锋,双方3胜3平3负平分秋色。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山东鲁能主场6胜3平1负,而上港客场成绩为4胜4平2负。鲁能17轮打进29球,失17球,而上港则是打进45球,失19球。在中超球队中,鲁能失球最少,而上港进球最多,本场比赛将是真正意义上的矛与盾的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80787.shtml report 436 北京时间7月27日,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9轮,对阵上海上港的赛前海报:橙风破浪!7月30日晚,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联赛18轮战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