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动态:贾秀全接手U19国青 许家印成地产首富

卡卡侃球 阅读(0) 评论()

  【贾秀全再出山!将接手U19国青 潍坊杯后上任】据相关媒体报道,1个多月前刚刚离开建业队帅位的贾秀全很可能将接替德国人伊塞克,成为U19国青队的新一任主帅。目前正征战潍坊杯的U-19国青由王雪冬、黄传宏两位教练带队,2月23日才上任的德国人伊塞克不见了踪影,伊塞克被中国足协辞退已成定局。

  【曝梅西不满巴萨引进保利尼奥:他来了又能怎样?】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梅西并不希望巴萨一直在保利尼奥身上浪费时间。梅西要求巴萨管理提高引援的标准,他不明白保利尼奥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而且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也并没有提出签下保利尼奥的要求,梅西希望能有重磅的引援。

  【吉安:现在钱对我来说不重要 在上港赚了750万欧】近日,前上港前锋吉安前段时间已经正式加盟了土超球队开塞利体育队,吉安近日在接受《加纳足球网》采访时透露称,钱对自己来说已不重要,因为他在上港效力期间赚到了750万欧元。

  【官方:深圳佳兆业外援奥巴西重返老东家AIK索尔纳】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瑞典足球超级联赛AIK索尔纳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深圳佳兆业外援奥巴西重返AIK索尔纳。奥巴西自由转会至AIK索尔纳,并与俱乐部签约至今年年底,奥巴西将代表AIK索尔纳出战剩余的瑞超联赛。

  【许家印身价超过王健林,成中国地产商新首富】据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显示,目前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的身价已经达到316亿美元,一举超过了王健林的304亿美元身价,成为中国地产商新首富的同时,许家印的身价也跻身中国富豪排行榜第三位。

  【潍坊杯-国青3-0澳超劲旅迎首胜 与鲁能争夺第5】在潍坊杯5-8名排位赛的较量中,中国U-19国青迎战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队。开场仅2分钟,王献均帮助国青闪电取得领先,第27分钟,范恒博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蔡明民为国青锁定胜局,最终国青3-0大胜对手。5-6名的争夺中,国青迎战东道主鲁能。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zuqiu618】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卡卡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86772.shtml report 2054 【贾秀全再出山!将接手U19国青潍坊杯后上任】据相关媒体报道,1个多月前刚刚离开建业队帅位的贾秀全很可能将接替德国人伊塞克,成为U19国青队的新一任主帅。目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