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潍坊杯巴西体育与狼堡争冠,鲁能和国青首胜,将争夺第五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7年鲁能潍坊杯进入排位赛的争夺。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巴西体育和沃尔夫斯堡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决赛。中国国青和山东鲁能也都取得首胜,他们分别击败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日本东京FC,将争夺第五名。

  

  小组赛的比赛,鲁能功勋外援巴力斯塔率领的巴西体育三连胜头名出线,半决赛面对墨西哥芝华士,巴西体育经受住对手的考验,4比2击败墨西哥芝华士,晋级决赛,朝着卫冕再进一步。另外一场半决赛,沃尔夫斯堡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击败比利时布鲁日,与巴西体育会师决赛。小组赛的比赛,巴西体育曾3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

  

  

  5-8 名的排位赛,中国国青终于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面对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国青队开场2分钟就取得进球,之后国青又连进两球,最终3比0击败纽卡斯尔。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面对日本东京FC,直到比赛第89分钟,鲁能张桐打进绝杀球,最终鲁能1比0击败对手。按照赛程安排,鲁能29日将与国青争夺第五名。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88426.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7年鲁能潍坊杯进入排位赛的争夺。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巴西体育和沃尔夫斯堡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决赛。中国国青和山东鲁能也都取得首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