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东部赛区首场比赛落幕!江南高尔夫球队夺冠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6日,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东部赛区第一场比赛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森林球场开杆, 9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江南高尔夫球队凭借总杆578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该球队队员郭鹏打出总杆67杆的成绩,拿下本场比赛个人总杆冠军。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主办方为团体冠军、个人净杆、总杆冠亚季军颁出了丰厚奖品。

  

  主办方为江南高尔夫球队颁奖

  虽然本月上海市已经发布了19个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比赛当天的气温更是高达37摄氏度,但依然没有阻挡球员们参赛的热情。选手们赛前情绪也同样高涨,相互逗趣激励之后,纷纷在开球典礼上拿着队旗拍照留念。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东部赛区首场比赛参赛队伍

  团体冠军江南高尔夫球队拥有60名成员,其中大部分成员来自杭州、上海。球队秘书长聂洪说,“正是江南团队特有的凝聚力、相互间的扶持和不放弃才使得我们团队走到今天,取得目前的成绩。”

  参赛的法拉利高尔夫球会队长范育诚表示,他的球队一共有50人,对于本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不少队员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我们挑选出了队里的高手来组成精英队伍,希望能借着这个赛事平台提高球技,以球会友。”

  

  开球仪式

  近年来,全国各地风起云涌的业余高尔夫球队,一直期待着有一个全国性的权威队际联赛,检验业余高尔夫球队的竞技水平,搭建业余高尔夫球队的交流平台,并形成业余高尔夫球队的排名榜,承载这一使命的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今年终于诞生了。

  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李佳琦说到:“我们常常会感慨两句话,第一,英雄出少年;第二,高手在民间。感慨于英雄出少年,所以这几年我们不断创造系列的青少年赛事,为有梦想的青少年创造实现理想的阶梯;同时,感慨于高手在民间,特别是近两年来,业余球队风起云涌,高球江湖英雄辈出,所以我们在想能不能做一个可能只有观澜湖才能做到的赛事,这就是全球最大规模的120支球队同一天同场竞技的队际赛”。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由观澜湖百队赛升级而成,致力形成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从2017年开始每年举行,预计本届参赛球队创全球之最。

  据了解,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由观澜湖集团、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球玩伴APP)主办,赛事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总奖金奖品价值高达百万元。联赛分为预选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分为全国六大赛区,分别由东部赛区(江浙沪徽闽鲁)、南部赛区(粤桂湘鄂赣港澳台)、西部赛区(滇黔川渝陕甘宁青新)、北部赛区(京津冀晋豫蒙)、东北赛区(黑吉辽)和中心赛区(海南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组成。经过预选赛、复活赛,最终有120支球队晋级总决赛,届时这120支球队将在全球最大的公众高尔夫球场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同时比赛,创下百支球队同时决赛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从今年4月份开赛至今,全国六大赛区中的海口中心赛区和南部赛区已经进行了8场比赛。与此同时,西部赛区、北部赛区、东北赛区的比赛也全面展开。本月28日,东北赛区首场比赛即将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球会开杆,预计有40支球队参加。同时,东部赛区第二场比赛即将在8月1日在苏州打响,北部赛区第一场将于8月4日在北京开杆,中心赛区第七场比赛将在8月6日进行。

  如果想了解更多赛事详情和报名方式等比赛的第一手信息,“高球玩伴”App将是您的不二之选!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球玩伴”手机APP,作为本次联赛的官方线上平台,APP内含参赛报名、成绩直播、技术分析、球队排名、有奖互动等线上支持手段,为天南海北六大赛区的参赛队伍提供更直观、更趣味、更有互动感的服务,提升参赛者的打球体验。

  本次赛事得到了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观澜湖中央公园区、观澜湖观园、玛莎拉蒂、国瓷永丰源、美晟高尔夫、奥凯盛箱包、昕风采、茅台高尔夫酒、席梦思床垫、人头马XO、菲达丽斯酒庄、纪昌号、安柏思、优莱荟、时尚大咖俱乐部、一号定制、昌利高尔夫用品、爱康健齿科和ONFAR户外功能眼镜等。赛事还得到以下合作媒体的大力支持:广东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旅行、空中高尔夫、目标TARGET、乐视高尔夫、搜狐高尔夫、阿里高尔夫、高尔夫时代网、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等。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89080.shtml report 2818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6日,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东部赛区第一场比赛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森林球场开杆,9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江南高尔夫球队凭借总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