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海外军团主教练有信心夺冠 与狼堡共赴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于渤 孙东昊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潍坊7月27日讯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于渤 孙东昊 发自潍坊)27日下午16时,“鲁能·潍坊杯”半决赛正式打响。最终,沃尔夫斯堡3-2逆转比利时布鲁日,巴西体育4-2淘汰墨西哥芝华士。决赛将在29日下午16时进行,对阵双方为德国沃尔夫斯堡和巴西体育。鲁能海外军团巴西体育主帅巴力斯塔直言,球队有夺冠的信心!

  半决赛的两场较量都精彩纷呈。沃尔夫斯堡上半场0-2落后比利时布鲁日,下半场绝地反击,抓住对手失误,最终打进3球完成大逆转,顽强挺进决赛。巴西体育与墨西哥芝华士的战场更是硝烟弥漫,火药味十足。上半场,两队以试探为主,巴西体育先进1球暂时领先,下半场两队身体对抗升级,球员之间拉扯撕拽等动作频频发生,裁判更是提出了警告,巴西体育利用球员身体优势撕开对手防线,甚至在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最终4-2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决赛的两支队伍,沃尔夫斯堡和巴西体育将于29日下午16时展开终极决战。两队在小组赛曾经有过对决,当时沃尔夫斯堡0-3大败巴西体育。即将在决赛再次面对老对手,沃尔夫斯堡主帅托马斯·莱斯表示,“从巴西体育中学到了很多,特别是身体对抗方面,能够再次和他们交手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帮助我的球员积累更多的经验,希望可以学得更多。”

  5602

  鲁能海外军团并没有因为小组赛战胜过对手而有丝毫懈怠,“与沃尔夫斯堡的决赛一定会非常困难,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我们有夺冠的信心,现在是时候全力以赴了。”巴力斯塔这样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97247.shtml report 662 齐鲁网潍坊7月27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于渤孙东昊发自潍坊)27日下午16时,“鲁能·潍坊杯”半决赛正式打响。最终,沃尔夫斯堡3-2逆转比利时布鲁日,巴西体育4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