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保罗等不及安东尼到来!正在招募勇士冠军中锋

小二侃球 阅读(0) 评论()

  自休赛期以来全世界都知道火箭和安东尼现在是郎有情妾有意,而火箭队也一直在尝试各种操作。但是双方的谈判至今都没有结果。

  就在今日火箭球迷发表了一张图片,看样子安东尼的交易已经成为了火箭球迷们日常关心的事情。

  要小编我说,这真是陪安东尼度过的漫长岁月!

  不过不能因为安东尼的事情而影响到球员的心理,就在今日美国媒体上传了哈登、保罗、阿里扎、波比布朗一起在室内体育馆打球的视频,看样子他们并没有丝毫懈怠,正积极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

  不过惊奇的发现与哈登保罗一同训练的不只是阿里扎等火箭球员,还有另一位特别的NBA球员,就是贾维尔-麦基

  上赛季金州勇士的总冠军成员麦基,在联盟中四处流浪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属。虽然常规赛出场时间不多,但在场均9.6分钟,拿够到6.1分3.2篮板0.87封盖,季后赛场均出场9.3分钟,可以拿到5.9分3篮板0.94盖帽。这么高效的表现,本应该获得一份高薪合同。

  不过勇士却向麦基开出了一份底薪合同,并让麦基考虑是否接受!这让麦基对勇士的做法感到非常失望,因此麦基至今还是自由球员。

  随后通过火箭队的专栏记者Alykhan Bijani?证实了这一消息,说到:哈登和保罗在打球时跟麦基有过非正式的交流,他们叫麦基加入火箭队,在这里他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

  要知道安东尼迟迟没有到火箭来,绝大一部分是由于尼克斯对火箭的报价不满。同时尼克斯有意希望火箭能够将克林特-卡佩拉放进交易中。

  而今如此看来,若麦基能够被哈登、保罗给说服了,到火箭来的话!那火箭就有可能满足尼克斯的要求送出卡佩拉作为交易,这样安东尼能否到火箭来,就看麦基啥时候到火箭了!

  是否可以这么说,麦基决定了安东尼能否尽快被交易到火箭时间上的决定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小二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300281.shtml report 1612 自休赛期以来全世界都知道火箭和安东尼现在是郎有情妾有意,而火箭队也一直在尝试各种操作。但是双方的谈判至今都没有结果。就在今日火箭球迷发表了一张图片,看样子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