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国安欲祭建业争取四连胜,全力冲击亚冠名额

曼联小报 阅读(0) 评论()

  最近几轮的北京国安一扫何塞的颓势,施密特上任后,带领御林军豪取三连胜,排名升至第六,与前三的差距只有4分。如果你说国安没有追求,那你就错了。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中超第19轮将率先进行一场较量,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保级球队河南建业。可以说,施密特的球队状态极佳,只想击败主队。特别是队内前锋索里亚诺,更加不用提起。

  国安现在全队士气正旺,他们最近三场联赛都取得胜利,分别是:2比0击败恒大(主场)、2比0完胜贵州(主场)和2比1力克申花(客场),三连胜的势头欲在客场继续展开。本轮他们遭遇建业,倘若施密特的球队能够击败河南球队,那么他们将迎来四连胜,冲击前三的机会将大大增加,亚冠名额不在话下。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国安主场1比0取胜建业。因此,国安官微在海报写上完美复制,言下之意就是要“双杀”建业,为球队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当然建业最近的战绩同样不差, 他们最近四场联赛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分别是:0比0平泰达(主场)、3比2力克华夏幸福(客场)、2比1取胜辽足(客场)和1比1平权健(主场)。亚泰的上任,建业可以说摆脱了沦落降级区的危险,他们成功升至第十二,可以说保级之路走向光明。

  建业的海报与建业大业联系在一起,可以说,他们想在主场击败状态更出色的国安,来捍卫航海体育场。

  到底是德国名帅施密特更胜一筹,还是中超“老熟人”亚泰更加老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一周足球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300724.shtml report 1827 最近几轮的北京国安一扫何塞的颓势,施密特上任后,带领御林军豪取三连胜,排名升至第六,与前三的差距只有4分。如果你说国安没有追求,那你就错了。北京时间7月28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