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下年NBA总决赛骑士打火箭,勇士西决6场败给火箭!

  欧文离队一事在今日终于有了靠谱的答案,今日,NBA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和新任总经理奥尔特曼终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骑士老板说:“欧文不会离开骑士,他是我们以后的核心,勒布朗与他的关系很好,其他的只是传言。”骑士老板都发话了,这样看来欧文不走了,那之前的消息是炒作?据透漏:詹姆斯对自己的未来举棋不定,但是他更加倾向于留守骑士队。

  

  在得知此消息后,美国媒体ESPN记者WOJ对今年的总决赛进行了预测:安东尼只会加盟火箭,而火箭也会想尽办法得到安东尼。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这三人将会是新的火箭三巨头,火箭六场解决勇士,之后与骑士打总决赛。

  

  这名记者也是厉害,这么早就开始预测了,勇士96%夺冠的胜率呢?但是在预测中没有说最后谁赢了总冠军,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火箭与骑士的阵容对比吧。

  

  火箭方面:哈登在常规赛时场均得分29.1分,仅次于威少。保罗在常规赛抢断数排NBA第三。安东尼这两年虽然数据下滑,但是在上赛季场均仍得到22.4分。

  

  骑士方面:在常规赛数据中没有一人排在NBA前三,季后赛也仅有詹姆斯的场均32.8分排在联盟第二。欧文场均23.8分.2.6个篮板和5.8次助攻的数据。而罗斯伤病原因较为严重,随时都有赛季报销的可能。

  从数据来看,骑士打不过火箭。但是常规赛数据证明不了一切,就像詹姆斯在常规赛数据一般,但是到了季后赛全力詹火力全开,总决赛场均三双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位置来看,火箭队保罗打控球后卫,哈登从新打得分后卫,安东尼打小前锋。骑士队后卫有四人:欧文,罗斯,德隆和JR,德隆应该还是替补控卫,JR也很有可能打替补得分。所以打首发控卫的就是罗斯,得分后卫欧文,小前锋詹姆斯。

  

  从而,欧文与罗斯在后场对位哈登与保罗,詹姆斯大战安东尼。如果这位记者很准,那么两位最强小前锋的总决赛之战还是很令人期待的。关于美国媒体对比赛的预测之事小编也大概盘点了一下:有位记者在常规赛时就预测本赛季总冠军会花落谁家,结果连续5年都被他说对了。上赛季总决赛,美国“篮球知名人士”预测骑士会再次夺得总冠军。随后骑士陷入一阵恐慌,因为他已经连续7年预测总冠军失误。2014赛季,他预测骑士夺冠,结果勇士4-2获胜,去年预测勇士夺冠,结果骑士1-3大翻盘,今年又说骑士获胜,总决赛的大比分就是最好的回应。但是关于火箭与骑士这种对决,不知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303837.shtml report 2126 欧文离队一事在今日终于有了靠谱的答案,今日,NBA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和新任总经理奥尔特曼终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骑士老板说:“欧文不会离开骑士,他是我们以后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