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熊:斯皮思若非最后几洞推杆全进 冠军属库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马特-库查想必对自己在英国公开赛上的遭遇非常失望,但是他已经迅速的投入到了下一场比赛,本周他希望自己能够延续在英国公开赛上的好状态,在加拿大公开赛上一显身手。赛前,加拿大公开赛承办球场设计师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对库查进行了一番劝慰,他肯定了库查在皇家伯克戴尔的表现,并表示若不是斯皮思在最后几个洞推杆全进,冠军将属于库查。

  在皇家伯克戴尔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库查曾一度有望战胜乔丹-斯皮思拿下自己的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因为在仅剩5个洞就要结束比赛的时候,库查领先斯皮思1杆,但是在最后4个洞上,斯皮思上演惊天逆转,他连续打出了小鸟-老鹰-小鸟-小鸟,仿佛大梦初醒一般,把同胞甩到了身后。

  库查承认最后那几个洞对于自己来说是致命打击。“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特别是在还有5个洞就结束的比赛时候,这种滋味很难坐下来慢慢回味。”

  无论之前的比赛如何,一切都在继续,库查不得不马上收拾好行囊和情绪,集中注意力征战加拿大公开赛,之前他曾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第七名和第九名。

  赛前库查有幸从加拿大公开赛承办球场的设计师杰克-尼克劳斯那里得到了一些安慰。“我们谈到了我对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有什么看法,他做得非常好,他只是在最后几个洞差一点运气而已。最后库查落后斯皮思3杆,这3个差距就是斯皮思在13、14、15、16、17这几个洞上打出来的,如果他在这5个洞上有3个推杆失误,那么库查就跟斯皮思打平,如果他错失了4个推杆,那么库查就赢得了比赛。”

  本周的加拿大公开赛同样大牌云集,世界第1达斯汀-约翰逊和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将会出战。在皇家伯克戴尔,保尔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并列14名,是仅有的20位总杆数低于标准杆的球手之一,而约翰逊则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总杆成绩位于并列54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304020.shtml report 819 北京时间7月27日,马特-库查想必对自己在英国公开赛上的遭遇非常失望,但是他已经迅速的投入到了下一场比赛,本周他希望自己能够延续在英国公开赛上的好状态,在加拿大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