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先有首钢警告媒体造谣,后有苏宁否认贾秀全加盟!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有媒体曝料“贾秀全或进苏宁中方教练组,因李金羽经验太少”,在看到报道之后,苏宁俱乐部针对这个消息给出明确辟谣。

  但苏宁方面坦言:“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候,但是,我们希望能纠正外界的误传,我们确实没有接触过贾秀全,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只能说,希望这个报道出来之后,大家都能看到真实的情况,苏宁没有接触贾秀全。”

  而此前,首钢直接向《体坛周报》寄送了律师函,警告其不要造谣有关北京首钢干涉马布里加盟北控。上赛季,马布里在为首钢献出了生涯最后精彩的几年后,但最后也没逃得过被俱乐部扫地出门的境地。此前,李根离开北京遭到球迷们一致谴责,并且首钢在夺冠后竟在更衣室通道内给李根颁发戒指,却又引发了球迷们的倒戈。

  但最近,一些媒体总想搞个大新闻,不顾事实,捏造一些完全不符合现实的新闻,甚至根本没有消息源的新闻,尤为尴尬的是,一些主流媒体在被自媒体冲击之下,也开始抢时效,捕风捉影,让中国体育界媒体蒙上了一层阴影。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是贾秀全不去好吧

  加盟还是好事儿!

  现在的媒体啊,总想搞个大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304262.shtml report 1083 今天,有媒体曝料“贾秀全或进苏宁中方教练组,因李金羽经验太少”,在看到报道之后,苏宁俱乐部针对这个消息给出明确辟谣。但苏宁方面坦言:“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