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50仰傅园慧0.01秒之差摘银 汪雪儿列第6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名将傅园慧游出27秒15,以0.01秒的极微弱劣势输给了巴西选手梅黛罗斯屈居亚军,不过傅园慧已经在连续三届世锦赛该项目上收获了1金2银,另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27秒55获得第六。

  决赛八名选手中有两位80后,其中位于第1泳道的31岁白俄罗斯老将赫拉希门尼娅在10年前墨尔本世锦赛上曾获得过该项目的银牌。除此之外,西博姆、贝克、梅黛罗斯、傅园慧都是具备冲击前三甚至金牌的实力派,她们也依次分列2至5泳道,另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则位列最边道的第8泳道,19岁的中国姑娘也是决赛八位选手中最年轻的。

  汪雪儿出场时面带微笑轻松步入场内,而傅园慧依然是穿着大衣酷酷入场。比赛开始后,傅园慧的反应时间为0.57秒仅次于澳大利亚老将巴拉特列八位选手的第二位,汪雪儿的出发反应时间为0.59秒,在出水时傅园慧稍稍占先,在进入半程时则形成了傅园慧和梅黛罗斯齐头并进的双雄争霸局面,最后冲刺两人全力猛冲,几乎是同时到达,但电子计时设备显示梅黛罗斯的成绩为27秒14,创造了新的美洲纪录,而傅园慧为27秒15,仅落后对手0.01秒,这样梅黛罗斯摘得金牌,而卫冕冠军傅园慧屈居亚军,白俄罗斯老将赫拉希门尼娅27秒23平欧洲纪录获得季军,另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27秒55获得第6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06583.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名将傅园慧游出27秒15,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