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徐嘉余200仰排头名进决赛 李广源第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继续在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在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在未使出全力的情况下,最终是以1分54秒79的成绩锁定半决赛头名位置强势挺进最后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广源1分57秒10位列第10未能直接晋级决赛。该项目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8日23点40分进行。

  在拿下男子100米仰泳金牌后,徐嘉余继续征战男子200米仰泳。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他以年度世界第二快的成绩刷新了全国纪录。在预赛阶段,徐嘉余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广源分别以第5和第9名的成绩晋级,所以半决赛阶段。徐嘉余和李广源不仅同在第2小组,且在相邻的第3和第2泳道,在徐嘉余另一侧的就是里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瑞恩-墨菲,另外在第6泳道的俄罗斯选手雷洛夫也是奥运奖牌获得者。

  入场时徐嘉余与李广源风格完全不同,李广源面无表情只是稍稍噘了一下嘴走到出发位置,而徐嘉余则表情轻松面带微笑,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比赛开始后,徐嘉余的出发不错,出水后就已经取得了领先优势,并且领先墨菲0.87秒率先完成50米的游程,半程结束时徐嘉余已经优势十分明显,而李广源则冲到了第三。

  150米转身,徐嘉余已经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几乎是一个身位的优势,最后50米徐嘉余开始收力,最终徐嘉余是以1分54秒79锁定小组第一,总成绩也同样位列首位昂首晋级决赛,李广源以1分57秒10列小组第五,总成绩排名第10,没能获得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只能暂时作为第二候补等待机会。(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14294.shtml report 678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继续在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在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在未使出全力的情况下,最终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