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连胜难!国安遇考验,欲破攻坚战,施密特变阵?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施密特入主国安后势不可挡,三场比赛胜率百分之百,绿林军信心爆棚剑指亚冠。今晚联赛第19轮拉开帷幕,国安将做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期待四连胜。

国安海报

  国安总计9次在客场面对建业,战绩是三胜四平两负,优势微乎其微,好在首回合国安主场1比0拿下比赛,张池明打入制胜球,在心理上占据优势。彼时何塞执掌绿林军,如今施密特上任,按理说,国安更加强大,拿下对手不在话下。

交战历史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建业主教练也经历了更新换代,贾秀全离开建业,亚森从中甲升格中超,亚森执教的成绩同样不俗,取得三胜两平一负的好成绩,尤其客场胜华夏着实让人讶异,上轮主场逼平势头正劲的天津权健,足以让国安打起十二分精神重视起来。

  另外,国安无疑在实力上略胜一筹,座次排位便可看出,国安目前积28分排在第六,建业则积19分暂列12名。但联赛三轮下来,施密特的打法已经被摸透,因此光看排名没有实际意义。

建业备战

  建业绝不会坐以待毙,这支球队赖以生存的法宝是擅打反击,巴索戈速度奇快,对阵华夏,喀麦隆人就是依靠速度,快速反击,形成单刀破门,客场以弱胜强的经典。

  主队不可能跟你打对攻,极有可能放弃球权,国安逼抢战术五用武之地,问题变成如何破密集防守,索里亚诺如何在攻坚战进球,施密特显然需要改变,虽然前面三支球队恒大、贵州、以及申花排名都要高于眼前这个对手,但是这一场获胜的难度却更大。

预测首发

  国安希望完美复制,首回合的胜利,哪怕也是个1比0,只要能拿三分足矣,但是这个三分比前面三场难度更大,不过,施密特为国安带来的不止是体能训,以及全场逼抢,相信他会有更多的先进理念,可以助国安攻克不同的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25412.shtml report 1734 施密特入主国安后势不可挡,三场比赛胜率百分之百,绿林军信心爆棚剑指亚冠。今晚联赛第19轮拉开帷幕,国安将做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期待四连胜。国安海报国安总计9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