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公开赛:冯珊珊射鹰第8 三金花1人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LPGA巡回赛——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邓唐纳德林克斯球场开杆,中国球手之中共有4人参赛,其中“中国一姐”冯珊珊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8位,而冯思敏和阎菁则是并列第37位,林希妤排在第81位。成绩榜上领跑的是澳大利亚球手凯莉-韦伯,她的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本次苏格兰女子公开赛是冯珊珊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首次亮相,她的开局非常顺畅,第二洞就收获了一个小鸟球。之后的11洞中,“中国一姐”发挥的很稳定,全部是保PAR结束,之后的第14洞,冯珊珊射落了一记老鹰球,这也让她的成绩变成了低于标准杆3杆。

  可惜,这次老鹰球让冯珊珊有些高兴太早了,紧接着第15洞和第16洞,冯珊珊连续遭遇两次柏忌,尽管第17洞以小鸟球结束,而且第18洞成功保PAR,可惜她的成绩还是因为之前两次柏忌拖累。最终,冯珊珊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暂时排名第8位。

  排名第一位的是澳大利亚球手凯莉-韦伯,她在第一轮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目前独自排名第一位。她全场一共收获了8只小鸟球,只是在第3洞出现了唯一一次柏忌。第二位是美国球手科尔-克里斯蒂,她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现排名世界第一位的柳箫然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4位。柳箫然也打出了老鹰球,可惜她的柏忌出现了两次。与她成绩相同的还有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泰国球手阿瑞雅,她在第一轮打出了4小鸟球,3柏忌。前世界第一高宝璟依旧延续低迷,她全场只有1个小鸟球入账,但是柏忌出现了3次。

  与冯珊珊一同出战本次苏格兰女子公开赛的还有三位中国球员,分别是冯思敏和阎菁,以及小将林希妤。

  其中冯思敏和阎菁在第一轮都有不错的发挥,两人的成绩都是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并列排名第37位。冯思敏第一轮遭遇了4次柏忌,不过她也收获了3只小鸟球。阎菁收获了3只小鸟球和3次柏忌,原本她的成绩可以更靠前,不过第10洞中,阎菁遭遇了严重失误,一次双柏忌导致成绩下滑。

  小将林希妤是发挥最差的一位,她在18洞中先后两次出现了双柏忌,分别是第11洞和第16洞。尽管这位小将也斩获了3只小鸟球,可是她也有3次柏忌,正是因为两次双柏忌搅局,这导致她的成绩下滑至76杆,高于标准杆4杆。

  第二轮,冯珊珊,冯思敏和阎菁的晋级前景非常乐观,而林希妤如果不能有立竿见影的逆袭表现,她若想晋级决赛圈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38853.shtml report 1481 北京时间7月28日,LPGA巡回赛——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在邓唐纳德林克斯球场开杆,中国球手之中共有4人参赛,其中“中国一姐”冯珊珊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