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aJoy2017 > 2017ChinaJoy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家CJ现场操控SG夹周边 真人版娃娃机脑洞清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都说Chinajoy是各游戏厂商的营销比拼脑洞的最佳时刻,在2017年的ChinaJoy上依旧是各种奇思妙想层出不穷的盛况。说起来小弟今天就在CJ现场发现一个超好玩的娃娃机,这个娃娃机居然可以夹真人!

 

 

  不同于寻常的“有奖竞赛”、“摇号抽奖”,这一款“真人娃娃机”,将美女与福利结合,让玩家操控飞在空中的showgirl直接给自己夹起福利礼包,这一次真的是脑洞大开。

 

  不过吧,小弟还是想问,咱能不能抓走showgirl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41943.shtml report 1769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都说Chinajoy是各游戏厂商的营销比拼脑洞的最佳时刻,在2017年的ChinaJoy上依旧是各种奇思妙想层出不穷的盛况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