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尔德克:力帆就像一家人一样,常和小摩托玩实况

  据《重庆晨报》7月28日报道,日前作为重庆力帆球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的卡尔德克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卡尔德克表示,自己和家人都热爱重庆这座城市,力帆就像一家人一样。

  

  图片来源:《重庆晨报》

  去年中超二次转会时,巴西外援卡尔德克以500万欧元加盟当代力帆,成为球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如今卡尔德克已经来到重庆一年,对于这里的生活他感到很适应,“我到重庆已经一年了,我和家人都非常喜欢这座城市。他们都很适应,也很高兴。”卡尔德克还谈到了自己去过的地方,“在重庆出去主要是陪家人逛街,解放碑和观音桥去得比较多,那里很适合逛街。中国比较喜欢的地方是上海和成都,最近还去过三亚,那里有海滩,有一种家的感觉,和里约有点相似。”

  谈到对重庆的映像,卡尔德克坦言,“主要还是重庆的人,让我非常喜欢。重庆人都比较热情,重庆的球迷对我也友好,他们性格外向、充满激情。所以我喜欢这座城市,更喜欢这里的人。”对于重庆的美食的“辣”,卡尔德克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是一个饮食习惯的问题,我本身不习惯辣的东西,作为职业球员随时调整身体状态才是最重要的。吃太辣如果不习惯会影响比赛训练,不过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尝试下。”

  对于上半赛季的“进球荒”,卡尔德克解释道,“一开始受伤是比较严重的问题,感谢教练组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去年球迷看到我的实力,他们也给了我信心。最终通过努力,我慢慢找回进球的感觉。”

  谈到同巴西同胞“小摩托”费尔南多时,卡尔德克表示,“我们都是巴西人,在场内场外都是很要好的朋友,都在随时交流沟通。费尔南多对我帮助也很大,所以双方之间的默契感越来越好。我们都住一个小区,有时候我会邀请费尔南多,还有其他巴西人来吃家里午餐、晚餐什么的。我们会用这个时间交流彼此之间的想法。”同时卡尔德克还透漏经常和费尔南多一起在PS上玩实况,“之前我很少能够赢他,但是最近我的水平提升了很多,最近都是我赢得比较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55440.shtml report 987 据《重庆晨报》7月28日报道,日前作为重庆力帆球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的卡尔德克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卡尔德克表示,自己和家人都热爱重庆这座城市,力帆就像一家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