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自信配得上顶薪 自曝续约谈判已取得进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与前锋安德鲁-维金斯的续约谈判仍然在进行中,而“围巾”也表示,对于自己能拿到一份顶薪充满信心。

  现年22岁的维金斯是2014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秀,在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后不久,维金斯就被当作交易筹码送去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骑士队则得到了凯文-乐福。

  维金斯透露他同森林狼队的续约谈判正在一步步取得进展,在被问到自己是否配得上顶薪时,维金斯自信的回答道:“我绝对配得上(顶薪),一点不少。”森林狼最多可以给维金斯提供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第一年的起薪为2550万美元。

  上个赛季维金斯场均可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3.6分,同时还有4个篮板和2.3次助攻,他在10月16号之前可以使用指定新秀续约条款续约森林狼队。之前有消息称,森林狼队为了得到欧文可能会用维金斯作筹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61528.shtml report 932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与前锋安德鲁-维金斯的续约谈判仍然在进行中,而“围巾”也表示,对于自己能拿到一份顶薪充满信心。现年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