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来后,哈登又变夜店登,莫雷想哭,别说总决了西决都难了

  都知道莫雷千方百计得到了保罗,自然要让他辅助哈登率领火箭杀进总决赛,冲击总冠军的,可现在好了,自从保罗来了之后,虽然哈登也有和保罗他们训练,但是哈登去夜店的次数并不比去训练场的次数少,最近还有休斯顿当地的夜店由于哈登出手豪爽,还把哈登的球衣挂在门口作为标志。

  

  在网上,也流传着哈登在夜店狂嗨的视频,视频中哈登为所欲为的高歌热舞,估计在酒店也没少折腾,球迷们可是非常担心哈登的状态,要知道哈登虽然打球很强,但是哈登打球也是有两种模式的,一种是乔丹模式,准MVP水准,一种是夜店模式,就像和马刺那场G6大战一样。

  

  前几天,哈登才刚签完一笔4年1.7亿美元的大合同,加上这两年的总共2.28亿美元,哈登真是成了联盟的土豪,可最近哈登不断进出夜店,莫雷真的想哭啊,本以为哈登能加倍努力,可如今看来,哈登还是改不了受到前凸后翘的诱惑,保罗来了,火箭是加强的,但哈登若是夜店模式,那保罗再强也没用。

  

  只是希望,现在休赛季哈登去夜店只是放松心情吧,还是喜欢上赛季的哈登,整个赛季几乎没有听到哈登的夜店新闻,哈登也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现在保罗来了,哈登更应该保持乔丹模式,真的不要在大场合再重蹈覆辙上赛季西部半决赛G6的夜店模式了,这样火箭才有机会在西部突围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70000.shtml report 1239 都知道莫雷千方百计得到了保罗,自然要让他辅助哈登率领火箭杀进总决赛,冲击总冠军的,可现在好了,自从保罗来了之后,虽然哈登也有和保罗他们训练,但是哈登去夜店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