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斯拿底薪还要打替补 骑士简直欺人太甚了

体育疯 罗斯 骑士 阅读(0) 评论()

  当骑士宣布签下罗斯时他们就拒绝透露罗斯下赛季是否首发出场,而且也一再表示无论欧文之前是否请求交易,骑士都有意签下罗斯。近日,新上任骑士总经理阿特尔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谈到了罗斯,他表示:“我们签下了罗斯,他将是一位很棒的能从板凳席上站出来的替补控卫,他的整个生涯都是首发,所以他也能应对好首发角色。”

  

  根据骑士总经理的意思,罗斯新赛季将会在骑士打替补,而这个消息一出相信很多球迷都感到震惊,因为罗斯今年才28岁,而且上赛季他场均也能得到18分,现在骑士竟然让他去打替补,这有点说不过去了。值得注意的是,罗斯今夏曾想加盟多支球队,除了骑士之外,他还是想加盟快船、湖人与马刺,但快船与马刺这两支球队都一一拒绝了罗斯,而相比快船与马刺,湖人就十分想得到罗斯这个点,而且双方之前的会面也非常顺利,只可惜湖人并不愿意为罗斯提供首发的机会,于是罗斯也拒绝了湖人为其提供的合同,最后,罗斯选择了加盟骑士。

  

  实际上,按照湖人目前的薪资空间,他们为罗斯提供的合同肯定比骑士的210万美元要高,但为何在同样两支球队要罗斯打替补情况下他选择了骑士呢?快船、马刺和骑士这三支球队罗斯都想加盟,只不过快船与马刺不愿意签下罗斯而已,而湖人想签下罗斯,他却拒绝,所以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得出28岁的罗斯想拿总冠军了,而这四支球队除了湖人之外,其余三支都有机会夺冠,而这也是为何在自己当打之年放弃高薪、甘愿打替补的主要原因,也希望罗斯下个赛季能在骑士圆冠军梦,不要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遗憾。

  要知道的是,骑士总经理明明知道欧文的情况下都重申罗斯下赛季打替补,换言之,他们接下来有关欧文的交易应该会涉及控卫这个角色,而到目前为止,最有可能与骑士交易的就有太阳和森林狼,而这两支球队都有实力不俗的控卫,太阳有布莱索,森林狼有蒂格,不过,这两个如果真的来到骑士,而他们也不一定打得比罗斯好。值得注意的是,罗斯打替补并不是不变的事实,他刚刚加盟骑士,球队让其打替补也是保守起见,毕竟他需要一定的时间融入球队,换言之,只要罗斯在赛季初期打得比较好,那他还是有机会重新回到首发的位置,而且他也可以依靠着下赛季的出色发挥在明年夏天拿到千万年薪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382431.shtml report 1210 当骑士宣布签下罗斯时他们就拒绝透露罗斯下赛季是否首发出场,而且也一再表示无论欧文之前是否请求交易,骑士都有意签下罗斯。近日,新上任骑士总经理阿特尔曼在接受媒体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