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省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四冠全能王---吴心怡

最近几天,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激战正酣,由奥运冠军施廷懋、曹缘、陈艾森、任茜领衔的中国跳水队表现出色,共夺得8块金牌,再次捍卫了中国跳水的霸主地位。

  

  苏州体育局局长周志芳为吴心怡颁奖。

而就在扬州,7月23日至28日,江苏省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在扬州体育公园跳水馆举行。来自全省的10支代表队共144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常熟市体育运动学校跳水队的吴心怡,取得了女子乙组一米板、跳台、三米板、全能四个第一名,囊括了该组别的全部4枚金牌,成了名副其实的全能王。

  

  常熟体育运动学校跳水队主教练吴谨和“四冠王”吴心怡。

吴心怡在2011年被常熟体校跳水队主教练吴谨选中,开始跳水训练,2014年入选江苏省体校,今年选入了江苏省跳水队,开始为期一年的试训,可以说是继她的师姐杨珺瑶之后又一位从常熟体校走出的跳水未来之星。

  

  吴心怡和她的“师弟、师妹”。

  

  吴心怡比赛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常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33744.shtml report 1435 最近几天,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激战正酣,由奥运冠军施廷懋、曹缘、陈艾森、任茜领衔的中国跳水队表现出色,共夺得8块金牌,再次捍卫了中国跳水的霸主地位。